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基础教育科

来源:银河999游戏官网 时间:2021-02-28

机构名称:基础教育科

负责人姓名:蒋李明

机构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11号

机构电话:0715-8255942

办公时间: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根据国家规定进行调整)

机构职能:

    核定行政编制5名。负责承担全市基础教育的综合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省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发展的政策和措施,重点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施素质教育;指导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规范基础教育学校办学行为;指导中小学德育、校外教育和安全管理;指导中小学电化教育、图书和教学仪器配备;负责市教育团工委日常工作;指导全市学校体育教育、卫生与健康教育、艺术教育、国防教育工作;指导全市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负责全市性及组团参加全国性、全省学生体育比赛、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交流活动;指导高中阶段的军事训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