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通山县职教中心举办杰出校友事迹报告会

来源:通山县职教中心 时间:2022-05-12

践行“九字真经”  成就精彩人生


为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成就美好未来。在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校特邀请杰出校友李城外同志来校作个人工作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于5月11日下午在该校运动场召开,报告会由该校校长金汉垂同志主持,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城外同志是湖北电大(通山分校)第一届毕业生,我国五七干校研究第一人,省向阳湖文化研究会创会会长,武汉大学兼职教授。历任中共咸宁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协副秘书长兼文史委员会主任、市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兼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



报告会上,李城外教授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变化,高度肯定了职教中心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并向学校捐赠了2021年最新出版的书籍和在职教书法室的亲笔书法创作。随后他从“苦功夫,大情怀,自信心”九个字进行展开,讲述了自己在电大刻苦学习的经历,鼓励全校学生要培养苦学、苦读、苦练精神。同时以自身行动为例,号召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为祖国、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最后,金校长号召全校学生要以杰出校友李城外教授的成长、成人、成才的经历为榜样,牢牢践行“九字真经”,定准方向,做好规划,勤奋学习,书写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