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嘉鱼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银河999游戏官网 时间:2021-05-14


3月18日,嘉鱼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全县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培文主持。

会议动员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加快教育改革发展、提高教育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主动性、自觉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目标要求,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坚持全员参与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创嘉鱼教育发展新局。

会议提出,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校德育,发挥思政课、历史课、语文课主渠道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学生研学实践重要内容,纳入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充分发挥校园红色育人资源,广泛开展主题歌咏传唱、主题征文、美术书法作品展等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严实标准,强化督促指导。坚持正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做到政治引领、深学细悟、师生覆盖,为民办事、作风提升、开局起步“六个到位”。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印发了《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