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市温泉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银河999游戏官网 时间:2021-05-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引导全体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保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工作本色。会议由副校长王立三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刘元松带领教职员工观看视频资料《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温泉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的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并从“学与思”、“悟与做”两方面对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详细安排。他表示: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学校将创新活动形式,组织教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开展“党史课堂”、“百年党史”经典诵读、国旗下党史学习演讲等一系列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育军在动员会上讲党课,李育军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就是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能力、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奋斗史、革命史和发展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校实际相结合,要将党史学习融入学校思政课堂,融入到育人实践,持续强化红色基因传承,切实做到立德树人;要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全面把握、统筹推进,确保我校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大力开展“温中内涵发展,我的责任”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端正师德师风,改进工作作风,落实教学常规”对照检查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由刘元松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观看纪录片《一百堂党史课之永不过时的焦裕禄精神》,深刻领会、学习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能端正作风、坚定信仰。并布置了会后学习内容: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地道战》、巾帼英雄故事《八女投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