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咸宁职教(集团)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银河999游戏官网 时间:2021-05-14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7日,咸宁职教(集团)学校校级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在学校勤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易元红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杨金焱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毓红同志宣读了《中共湖北新产业技师学院委员会  中共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委员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

会上,杨金焱同志围绕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一是为什么学?学习党史,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需要;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需要;是“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需要;是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学什么?党史100年,波澜壮阔。学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看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中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学中国共产党在奋斗过程中的伟大精神。三是如何学?一要精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二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三要创新形式学,在全校广泛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党史故事大赛、主题歌咏传唱、主题征文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最后,易元红同志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三要迅速启动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