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鄂南高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银河999游戏官网 时间:2021-05-18

3月22日下午,鄂南高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及政治、历史、语文教研组非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堂利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长德解读了《鄂南高中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部署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党委书记、校长袁慎彬作了动员报告。

袁慎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高我校党员干部和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认识的重要契机,也是促进我校发展的重要引擎。

袁慎彬强调,要准确把握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通过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抓住重要节点、创新方式方法和坚持分类施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袁慎彬要求,要切实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动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鄂高振兴,我的责任”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袁慎彬倡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革命理想大于天”“为人类幸福奋斗终身”的博大情怀;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以人民心为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私观和人民观;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严于律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勤俭节约、戒骄戒躁的工作状态和作风;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视理论武装、重视制度建设、重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工作方法;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和务实作风;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视自身建设、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精神,正风肃纪,不断改革、创新创造、选贤任能的胸襟与做法。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