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通城县教育局举办师生同唱红歌展演活动

来源:通城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26

    “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几经风雨更懂得,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党旗飘扬的方向,有我铁打的信仰,大道直行,迎接新的曙光。” ……

    5月13日,通城县教育局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师生同唱红歌展演活动,在该县银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当晚7点,现场观众齐唱国歌,红歌展演活动铿锵开幕。《少年先锋队队歌》《我宣誓》《不忘初心》《在灿烂的阳光下》……各代表队根据所选歌曲内容,加入律动、伴舞、朗诵或情景再现等形式,进行现场演唱或二次创作,精彩曲目轮番上演,形式新颖,赏心悦目;台下座无虚席,掌声连连。

    展演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县融媒体同步直播网络平台中,市民频频点赞,当晚直播浏览量突破30万人,互动点赞7200余条。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听到社会各界对此次活动好评如潮,我骄傲!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我们,在党旗的引领下会更加努力!”该县青年教师读书班学员在参演许久后依旧非常激动。

    “本次红歌赛准备充分,从36支队伍中优选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参演人数1500余人。目的是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师生凝聚力,实施‘五育并举’,在全教育系统、全社会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琳表示:“红歌大赛只是一个切入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等结合起来,全面开展各项活动,以更丰富的形式提升青年党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成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