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市教育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示范宣讲报告会

来源:银河999游戏官网 时间:2021-09-11


    为进一步引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市直教育系统走深走实,9月3日,市教育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示范宣讲报告会。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卫东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市教育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和干部职工、市直学校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辅导报告以《百年奋斗梦、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释。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首次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集中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还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发布伟大号召,进一步加深了全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奋斗目标的认识。

会议要求,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