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通山县月儿湾幼教集团红色之旅远足亲子活动报道

来源:通山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培养幼儿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和勇往直前不畏困难的意志和毅力,激发幼儿热爱祖国、亲近自然的情感,2021年6月1日至5日,通山县月儿湾幼教集团开展了“童心向党  弘扬长征精神”红色之旅远足亲子活动。

追寻长征  步步感党恩

全体师生与家长迎着阳光,踏上了“长征”的征途……

家长与幼儿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奋发,不仅全部走完全程,还冲破道道关卡。

通过这次远足,让家长朋友们感受幼儿园教育形式的多样性,从另外的视角欣赏孩子的成长。


大手拉小手 亲子乐无穷

有趣的亲子游戏和舞蹈让孩子和家长在轻松愉悦而又不失紧张激烈的活动中,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园沟通,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巧手梦工厂,多彩绘童年

在玩耍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培养能力,小朋友们把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用五彩缤纷的色彩线条描绘出绚丽多彩的画面。在绘画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专注力,他们用稚嫩的小手细心涂抹,体验到绘画的快乐。

砥砺十年,奠基未来,2021年5月20日至6月20日是全国第十个学前教育宣传月。十年来,学前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科学保教取得了重大进展。

砥砺十年,立于幼学。守护童年有你有我,愿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通山县月儿湾幼教集团幼儿园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老师们能够继续砥砺前行,为幼教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爱在教育事业中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