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咸安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红色润童心”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咸安区教育局 时间:2021-07-02

    今年是第十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是《3-6 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颁布的十周年,更是全国砥砺奋进推动学前教育跨越式发展、推进科学保教取得重大进展的十年。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1 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 活动的通知》以及省市区关于学前教育宣传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园实际,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 颂党恩”——“礼赞百年 一心向党”的宣传月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实验幼儿园采取多主体参与,多平台展示的思路,围绕“喜迎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全面展现了学前教育改革十年来,党和国家重大政策落地见效的成果、教育系统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幼儿园今非昔比的新气象、教师和家长教育观念的转变及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的新变化。

    开展“八红润童心”系列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家长、教师和幼儿的爱国情感,展示幼儿园家长、师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幼儿园开展“红色润童心”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红色精神我传承

红色故事我来讲

红色好事我去做

红色歌曲我传唱

红色电影我观看

红色游戏我在玩

红色书画我参赛

红色剧目我来演

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开展“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第八届阅读节活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幼儿保护牙齿知识讲座活动

组织家长学习《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咸安区实验幼儿园通过系统宣传展示学前教育,凝聚了社会共识、鼓舞了教育战线士气、营造了学前教育良好工作氛围。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加浓厚。使广大教师更加坚定了科学保教的信心和决心,为广大幼儿的健康、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