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同心·筑梦,咸宁引才送岗进校园

来源:银河999游戏官网 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5-16日,“同心·筑梦”咸宁引才聚才系列活动之送岗进校园在湖北大学三号体育馆举行,我市组织一批有人才需求的优秀民营企业、新联会会员企业、民主党派成员企业赴湖北大学参加湖北省2023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进场招聘,进场求职对象主要是湖北大学及武汉其他高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

本次活动由咸宁市委统战部、咸宁高新区举办,得到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咸宁市委人才办、湖北大学的大力支持!市委统战部黎钢副部长率队,市教育局副局长柳劲松陪同前往。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宗旨是为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引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和各类紧缺专业人才,缓解民营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