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咸宁市第六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崇阳两队包揽冠军

来源:银河999游戏官网 时间:2023-04-01

    咸宁市第六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湖北科技学院结束,来自崇阳的两支球队——崇阳一中,崇阳大集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组和初中组冠军。

    比赛为期五天,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高中组决赛中,崇阳一中足球队以7比0的大比分战胜嘉鱼一中足球队,捧起冠军奖杯,鄂南高中获得第三名。在初中组循环赛中,崇阳大集中学获得冠军,温泉中学和赤壁蒲纺一中分列二三名。另外,在单项奖中,王文豪、刘烨获得最佳守门员,龚奥、张庆峰获得最佳射手。

    本次赛事由市教育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的14支队伍共272名运动员参加,目前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已成为咸宁市学生单项体育赛事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运动项目,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足球竞技平台,帮助他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