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999游戏中心大厅下载-首页莅临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关于招募助学支教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银河999游戏官网 时间:2023-03-09

市城区各中小学校:

按照全市志愿服务活动总体安排部署,为推动文明实践走深走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经研究决定招募一批助学支教志愿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数量与对象

在咸宁市中心城区各中小学校中招募助学支教志愿者30名

二、招募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优良,身体健康;

2.社会责任感强,积极向上,属于市城区中小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3.具有相应特长,热爱教育事业,热心志愿服务、支教工作,具备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4.具备所教学科的知识基础,能够根据当地学生和学校教学情况灵活调整教学内容和支教方式;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自主制定教学计划并独立完成支教任务。

三、招募流程

1.报名。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于3月 31 日前填报报名表(见附件),并加盖学校公章,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联系人:张兵,电话:18372709681)。

2.审核。市教育局基教科负责对收到的报名表进行逐一审核,并将初审通过的志愿者录入志愿服务组织。

3.培训。市教育局助学支教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为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确保助学支教工作规范开展,取得实效。 

四、激励保障

市教育局将对志愿者助学支教活动按服务内容、服务时长、服务效果等进行综合评价,对优秀志愿者颁发奖励证书。

附件下载:志愿者报名表.doc


                                                          2023年3月7日